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眾所矚目「最強」戰力降臨,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全方位「跑格」進化,國內預計2020年發表上市!

眾所矚目「最強」戰力降臨,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全方位「跑格」進化,國內預計2020年發表上市!

在國內中型房車/掀背車市場擁有高知名度的Ford Focus,如今全新「第四代」大改款車型也終於在日前正式曝光,其中最受人矚目的革新亮點,除集中於嶄新蛻變的外觀動感身形之外,車室內部更顯科技感的設計鋪陳,以及座艙乘坐空間的再次精進,亦是全新Ford Focus的重點改款項目!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 ST-Line經重新設計勾勒的車頭水箱護罩、LED頭燈組,以及前保桿兩側進氣壩等造型,都全然展現出更勝以往的嶄新運動風貌,至於車尾的更新幅度雖然不如車頭顯著,不過更為俐落的LED尾燈組輪廓與運動化的後保桿樣式,再結合固定式的擾流尾翼和極搶眼的「五幅式」輪圈設定,都為全新 Ford Focus形塑出足以媲美德系豪華品牌的熱血鋼砲質感。

接續進入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 ST-Line的座艙內部,受益於架構在新世代C2平台之上,也讓全新Ford Focus的軸距長度得以增長「53mm」之譜,藉此改善原先略有不足的乘坐空間,並且在整體車身剛性增強達「20%」之餘,風阻係數也進一步降低至0.273cd」的出色境界(五門掀背版本),其餘車室革新亮點則是集中在位於中控台的「八吋」觸控顯示螢幕、抬頭顯示器以及無線充電等豪華科技配備的導入。

在動力配置方面,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將規劃出1.0L 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99ps123ps)與1.5L EcoBppst渦輪增壓汽油(148ps180ps),以及1.5L EcoBlue渦輪增壓柴油(94ps118ps)和2.0L EcoBlue渦輪增壓柴油(148ps)等四種動力規格,同時還提供有「六速手排」與「八速自排」變速箱兩種選項,然而在主被動安全配備部分,全新Ford Focus也針對APA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進行優化升級,同時在BSM盲點偵測、ACS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等眾多安全輔助之餘,更新增有「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的實用配備。

此外,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預計將在2019下半年於美國正式發表上市(自中國進口),至於國內市場目前看似則需等至2020年才有機會引進販售。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New Ford Kuga守護員警執勤安全強化打擊犯罪機動力

台灣內政部警政署第七總隊(保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