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 2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正港 M-Power「S55」強心臟入替、Baby M 再進化! BMW M2 Competition 385 萬在台上市

正港 M-Power「S55」強心臟入替、Baby M 再進化! BMW M2 Competition 385 萬在台上市

2016 BMW 推出 M2 跑車後,這部短軸小型雙門跑車不僅體現品牌後驅操控樂趣,更使 BMW 在小型高性能運動跑車級距(Compact high-performance sports car)中一枝獨秀,獲得全球好評。睽違兩年,注入正統M-Power心臟、性能更上層樓的全新 BMW M2 Competition 正式在台上市,總代理汎德開出 385 萬元的建議售價,為本地操控車主提供熱血座駕選擇。

全新 BMW M2 Competition 具有 Hockenheim SilverSunset Orange 兩款特殊車色選擇,除了透過嶄新的前保桿樣式、一體式水箱護罩與碩大進氣壩修飾外觀外,更透過 M4的冷卻系統設計(一具中冷器、兩具側邊散熱器與機油冷卻器)為這部性能跑車確保日常及賽道使用的冷卻效果。同時,車側葉子板的腮狀飾條、19吋鍛造鋁圈、四出尾管、M雙柱式水滴造型後視鏡與車尾黑色 M Competition 專屬銘牌,在在彰顯純正 M-Car 的性能魅力。

進入車賶,全新 BMW M2 Competition 換上新款中央鞍座設計,並提供M Drive(M1/M2)模組化快捷記憶功能,結合鮮紅色 M 引擎啓閉鈕、 M 專屬雙前座跑車座椅與呼應車色的橘/藍雙縫線,使這款高性能雙門跑車的戰鬥氣息不脛而走。

BMW M2 Competition 引擎蓋下則是捨棄先前的 F87 ( 370 ps/51 kgm),換上與M3/M4 同款的 BMW M-TwinPower S55  3.0L直六雙渦輪汽油引擎,在搭配M-DCT 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後,最大馬力可達410 ps/56.1kgm,並具有 0-100km/h加速 4.2 秒、極速250km/h(選配 M 駕駛套件可達 280km/h)的剽悍表現。

此外,原廠也配備碳纖維引擎室拉桿增添車體剛性,並換上優化後的排氣系統,透過全新的消音器與兩組電控排氣閥門提供獨特的 M-Car 聲浪,並可依照不同的駕駛模式提供最佳排氣效果。

全新 BMW M2 Competition 即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85 萬。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