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挑戰同級「最高」性價比,全新Volkswagen Caddy Maxi Van突破「4,200公升」置物空間大關,正式售價「73.6萬」元起!

挑戰同級「最高」性價比,全新Volkswagen Caddy Maxi Van突破「4,200公升」置物空間大關,正式售價「73.6萬」元起!

隨著擁有高度「實用」機能的Volkswagen Caddy車系,在全球銷量正式突破「200萬」輛之際,如今福斯商旅在今日(3/27)也宣佈於國內現行的Caddy Van之外,將再度新增尺碼加長的全新Caddy Maxi Van車型,並開出「73.6萬」元起的超值售價,藉此滿足追求高性價比的務實買家!

在商用車最注重的後行李廂承載空間部分,有別於Volkswagen Caddy Van標準車型的3,200公升置物容積,全新Caddy Maxi Van受益於加長達「47公分」的車身尺碼,不僅讓後行李廂空間足以進一步增加至「4,200公升」之譜,搭配「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與「MCB二次碰撞防止」系統等安全配備的輔助,更使得全新Caddy Maxi Van的整體安全性得以再次精進。

至於在動力核心的配置方面,全新Volkswagen Caddy Maxi Van所搭載的為「1.4L 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可帶來「125hp」的最大馬力之餘,上看「22.4kgm」的不俗峰值扭力,也能在15003500rpm的低轉速域全數湧現,輔以「六速手排變速箱」與「前輪驅動」的設定,亦讓平均油耗有所提升。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