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創造 1,200 個就業機會、標榜「碳中和」環保工廠,Porsche Taycan EV 將開啟品牌純電時代

創造 1,200 個就業機會、標榜「碳中和」環保工廠,Porsche Taycan EV 將開啟品牌純電時代

隨著電動車的未來佈局,Porsche 正在為首款純電動車 Taycan EV 的生產做準備,並採取一系列措施確保品牌能順利進入「電動時代」。為此,這間德國車廠也特別投資 60 億歐元(約台幣 2,141 億)更新工廠設備,並聘請 1,200 名新員工進行相關教育學習,為全新純電產品鋪路。

不僅如此,在品牌形象與環保意識下,Porsche在生產與組裝上也格外不同,其生產 Taycan EV 的德國 Zuffenhausen工廠更是標榜「碳中和 (碳中和:排放多少碳就抵銷多少碳,使總釋放碳量為零)」的零影響環保工廠,同時也是首間採用彈性生產線(Flexi-line)、並在組裝過程中使用無人駕駛運輸系統的車廠。

此外,Porsch 也表示,並非所有 1,200 新進員工皆負責 Taycan 的生產,有些員工還需負責‘’雙門跑車‘’(很可能是新一代 911 跑車),因為藉由 MissionE Concept概念車的預示,保時捷的目標是「創建一支經驗豐富的跑車製造商和新員工所組成的團隊」。

Porsche Taycan EV 純電動車與 919 Hybrid 一樣採用 800V 電池技術,其高功率密度的電池效能,使鋰離子電池可在充電短短四分鐘達成 100km 的續航里程,目前預估這款全新 Porsche Taycan EV 可望於 2019 年 月亮相。

資料取自:Motor1、Carscoops、Porsche、Youtube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保時捷發表全新 Panamera 4S E-Hybrid 車款

保時捷發表Panamera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