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zda / 「馬式」風暴再次來襲,全新小改款「旗艦」跑房Mazda6/新年式「休旅」王者CX-5即日開始接單,正式售價「99.8萬」元起!

「馬式」風暴再次來襲,全新小改款「旗艦」跑房Mazda6/新年式「休旅」王者CX-5即日開始接單,正式售價「99.8萬」元起!

憑藉旗下四門房車/五門掀背Mazda3以及休旅主力CX-5等車系的亮眼銷售成績,Mazda不僅已成為國內最受車迷所矚目的「日系」進口車廠,同時在今日(3/20)的新春記者會中,Mazda Taiwan更加碼宣佈「配備」全面下放的2019新年式CX-5與全新小改款的豪華「旗艦」跑房Mazda6即日起展開預售!

首先,全新小改款豪華「旗艦」跑房Mazda6,透過其所挾帶的新世代kodo魂動設計語彙、嶄新進化的科技質感內裝、再次精進的NVH車室隔音工程,以及Skyactive動力技術與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的優化升級,在今日也搶先開出「四門」房車的SKY-G(114.9萬元)與SKY-G旗艦進化型(123.9萬元)兩車型;「五門」跑旅也規劃有SKY-G旗艦型(119.9萬元)單一版本,至於SKY-D旗艦型(柴油車型)則預計將會在今年爾後接續補上。

同時2019新年式的「中堅」休旅主力Mazda CX-5,則是在車型陣容不變的情況下,不僅將「BSM盲點偵測」、「RCTA後車警示」、「光感應自動啓閉頭燈」、「雨滴感應雨刷」與「Smart Keyless智慧型啓閉」系統列為車系的標準配備,並且SKY-G尊榮型(99.8萬元)、SKY-G頂級型(110.8萬元)和SKY-G旗艦型(117.8萬元)都全面維持既有的售價,不過頂級的SKY-D AWD旗艦型(柴油車型),亦未在首波上市的車型清單之中。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