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蝦毀!Mercedes Benz最夯商旅車V250d/Vito 國內悄悄暫停銷售與交車!

蝦毀!Mercedes Benz最夯商旅車V250d/Vito 國內悄悄暫停銷售與交車!

2015年6月正式導入國內的Mercedes-Benz V250d/Vito商旅車,到今天剛好超過三年。台灣賓士導入該雙生車以來,憑藉三星芒的光環與不錯的產品條件,成功地在大型商旅車市場搶得第二名,三年總和下來達到3,667輛,其中又以V250d的2,473輛最多,占六成七比例,每月平均掛牌量都有70輛到80輛之間,但是今年8月V250d的掛牌量竟從7月的72輛掉到只有3輛!Vito也只有27輛而已,到底怎麼回事呢?原來台灣賓士在8月初接獲原廠通知,即日起暫停V250d與Vito的銷售與交車。

業者透露,這是因為德國原廠要對V250d與Vito所搭載的2.2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排廢進行重新檢測,原廠為避免新車售出日後造成疑慮,通報台灣賓士暫時停售V250與Vito,待一切過關再恢復銷售。事實上,Vito日前在瑞士也才被宣布禁售,原因也同樣是排廢未達標,只是Vito在當地停售的動力是1.6升柴油引擎。因此即便現在國內展示間有展示V250d,也只能先靜靜觀賞,何時恢復銷售交車,目前業者也說不上一個準。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