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影)第七代 BMW G20 3-Series 進行最後極地測試 預約巴黎車展首演!

(影)第七代 BMW G20 3-Series 進行最後極地測試 預約巴黎車展首演!

即將於十月巴黎車展首演的新ㄧ代BMW G20 3-Series 在先前大量曝光間諜照後,現在也進入最後測試階段。

進入到第七代的 BMW G20 3-Series,在外觀上為了達到 0.23Cd 的低風阻係數表現,原廠特別採用了空氣力學底盤、車尾後擾流與18吋輕量化輪圈,並經過數次風洞測試來進行改良。在車體設計上,新一代3-Series也較前車型減輕了55kg車重、降低10mm車高,並具有50:50的前後重量分佈與更寬的輪距。同時原廠也換上可抑制抬升力的減震桶設計(lift-related dampers),並針對車體結構進行強化,使新一代G20  3-Series可在各種路面情況下皆具有出色的抓地反應。

而動力性能上,原廠對詳細數據守口如瓶,僅表示新一代G20 3-Series將會搭載精心改良的四缸汽油引擎與八速自排變速箱,這具大幅改良的四缸引擎不僅是現行量產車款中最強悍的,也會較前代車款精進5%的燃油效率,同時在配置懸浮微粒過濾器後,新一代 3-Series在排污檢測上也能通過 Euro 6d-TEMP嚴苛的環保規範。

目前BMW原廠正在進行G20 3-Series的車輛極地測試,測試地點包括氣候炎熱的加州 Death Valley與靠近北極圈的Arjeplog市,甚至為了確保車上電子設備功能運作正常,也將測試車輛放置在水力發電、具有強烈電磁波的胡佛水壩(Hoover Dam),確保新一代 G20 3-Series可順利發表上市。

資料取自:CarscoopsYoutubeBMW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