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硬槓」德系勁敵M-Benz GLC Coupe而來,全新「第二代」跨界跑旅BMW X4預告「8/30」國內發表,首波「四車型」陣容登場!

「硬槓」德系勁敵M-Benz GLC Coupe而來,全新「第二代」跨界跑旅BMW X4預告「8/30」國內發表,首波「四車型」陣容登場!

眼見德系勁敵Mercedes-Benz GLC Coupe2016年底引進國內上市,所成功引起的豪華中型跨界跑旅銷售狂潮後,身為最直接競爭對手的BMW X4想當然也是不甘寂寞,因此為強勢迎戰Mercedes-Benz GLC Coupe的旋風來襲,BMW原廠索性也跳過中期的小改款動作,在今年初的日內瓦車展就直接推出全新進化的「第二代」X4車型(原廠代號為G02),如今總代理汎德還預告全新第二代BMW X4將接續在8/30正式抵台發表亮相,至於首波車型更規劃出X4 M40iX4 xDrive30i M SportX4 xDrive30i運動版以及X4 xDrive20i運動版等「四種」編列陣容!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相較於前代車型全新「第二代」BMW X44,752×1,918×1,621mm車身尺碼(長增加81mm、寬增加37mm、高降低3mm),不僅造就出更寬扁且低趴的視覺效果,以及更顯流線修長的跑格側身輪廓,位於車尾的嶄新進化LED尾燈組樣式,在透過3D立體曲面的設計勾勒下,更全然展現出新世代的前衛跑車元素,並且受益於「BMW EfficientLightweight」輕量化車體結構科技導入,讓全新BMW X4在帶來減輕多達「50公斤」的車重水準之外,風阻係數最低更擁有「0.30 (Cd)」的優異水準!

然而作為車系「頂級」性能代表的全新BMW X4 M40i車型,不僅標配包含M款空力套件、M款專屬輪圈、M款煞車套件、M款跑車化懸吊系統(X4 M40i配備M款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M款駕駛座踏板組、鋁質格紋飾板、M款字樣前車門門檻、黑色車內頂篷以及雙前座跑車座椅等M Sport運動化專屬套件,充分彰顯出強烈的「熱血」運動跑格。

至於在同樣搶眼的主被動安全科技方面,全新「第二代」BMW X4也配備最先進且全方位的「BMW Co-Pilot半自動駕駛」系統,其中包含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壅塞交通輔助系統、車側防撞輔助、路口車流防撞輔助、閃避轉向輔助、停車後方防撞輔助、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前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撞警示功能等眾多安全輔助系統,並且在車系高階的X4 xDrive30i M SportX4 M40i兩車型之中,更新增標配「BMW智能衛星導航」功能。

此外,透過新世代3.0L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挹注,不僅讓全新「第二代」BMW X4 M40i車型足以爆發出高達「360hp」最大馬力與「51kgm」峰值扭力輸出,同時0-100km/h的加速更只需「4.8秒」的性能實力,再輔以「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彎道控制系統、可變式運動轉向系統與M款跑車化懸吊系統等動態操控利器,更讓全新BMW X4 M40i足以展現出超越同級的絕佳性能表現。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