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entley / 首批抵台15輛Bentley Continental GT齊聚台北亮相,今年預計將有30位車主成為幸運兒

首批抵台15輛Bentley Continental GT齊聚台北亮相,今年預計將有30位車主成為幸運兒

在去年9月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去年底台北車展和國人首次見面的三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首批交付車主的量產車在一年後的9月正式抵台,總代理永三汽車為替新車與明年原廠建廠100周年宣傳造勢,特別在9月13日於台北信義區將首批15輛新車全部展示出來,光是車色就多達12款,成為近年來罕見豪奢新車最大規模展示。

據永三表示,Continental GT向來是該品牌的熱銷車系,三代新車推出後,全球市場反應相當熱烈,原廠在新車供應上雖有遲緩,但是台灣仍然排在優先供應順位,是全球最早交車的區域市場之一,也是僅次於韓國為亞洲第二個交車的左駕市場,至於中國和美國則要等到明年才會開始供市。業者透露,除了現場首批15輛抵台新車之外,在今年底以前還會再交出15輛,共計將有30位幸運兒成為今年新車車主。Bentley在台灣也因有新Continental GT的交車,可望與Bentayga並列該品牌熱賣車系,全年在台銷量預期可達100輛,雖然少於日本的400輛和韓國的300輛,但是穩定的表現早已讓台灣深獲原廠的重視。

第三代Continental GT的外型源自於2015日內瓦車展展出之EXP 10 Speed 6概念車,全車線條富滿雕塑美感,超塑成型技術則讓新車側影更加年輕流線。此外新車在導入高強度輕量化車身下,車重比前代減輕80公斤。內裝在保有英倫豪華GT跑車風格下,不但配置12.3吋觸控螢幕,最酷炫的地方莫過於可做三種模式之Bentley旋轉顯示幕,它除了顯示12.3吋觸控螢幕外,輕按按鈕控制還可翻轉至三圓獨立錶盤,以及在車輛熄火時會自動回轉到木飾面板。

目前新車動力僅有一款6.0升W12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於5000轉到6000轉間可輸出635匹,最大扭力於1350轉即可釋出91.8公斤米直到4500轉,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3.7秒,極速可達333公里。目前新車牌價從1380萬起,車主可依自身喜好選擇原廠各類訂製服務,因此這次現場抵台的15輛新車,車價都遠高於牌價,而且各自有不同的風格。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