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最新小型跨界休旅添戰力,Volkswagen T-Cross 將於明年歐洲市場開賣!

最新小型跨界休旅添戰力,Volkswagen T-Cross 將於明年歐洲市場開賣!

Volkswagen休旅家族再擴大!在經過一連串預告曝光後,最新 Volkswagen小型跨界休旅T-Cross正式於歐洲亮相,預計將在年底由西班牙、南美與中國工廠開始生產,並於明年正式於歐洲市場販售,預計售價將從€ 17,975起跳,折合台幣約63.2萬。

全新VW T-Cross搭載福斯集團的MQB A0前驅模組化平台,車長達4,110mm,軸距為2,560mm。外觀上採用家族設計語彙,透過前大燈與水箱護罩相連的方式營造寬闊視覺,並帶有其他老大哥Touareg 、 Tiguan的影子。

車室方面,VW T-Cross走簡潔樸實風格,除了設有可滑動設計的後排座椅(具140mm的前後滑移行程),並可在座椅傾倒下提供385L-1,281L的後廂空間。另外在安全配備方面,全新T-Cross也標配LDW車道偏離警示、BSM盲點偵測、都會急煞輔助(含前方行人偵測)、HSA陡坡輔助等主動安全系統,並提供DAS駕駛疲勞警示、ACC主動定速巡航與PA停車輔助等選配內容。

動力編成方面,這輛小型入門休旅將先提供1.0L TSi 三缸汽油渦輪與1.6L TDI柴油引擎兩種單元。1.0L TSI 三缸汽油渦輪引擎提供94hp、113hp兩種車型;而1.6L TDI四缸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則是 94hp,並可望在之後增添最大馬力達 148hp 的 1.5L TSI 四缸汽油渦輪車型,並提供五速手排、六速手排與 DSG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選擇。

全新VW T-Cross預計將於年底由西班牙、南美與中國工廠進行生產,並將在2019 年於歐洲市場開賣。

●VW T-Cross官方影片:

資料取自:Motor1、Volkswagen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