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BMW正規大型六人座休旅車即將登場!?原廠釋出最新X7前導照

BMW正規大型六人座休旅車即將登場!?原廠釋出最新X7前導照

BMW要涉足大型休旅車嗎?當然不是,但是似乎又有這樣的味道,原來原廠近日釋出最新旗艦SUV X7量產車型的前導照,並透露新車的特色之一便是具備有如傳統休旅車中排座椅設定的6人座車型。

這款預備在BMW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partanburg工廠生產的全新車型,定位在X5與X6之上,是一款強調寬敞空間與奢華的大型LSUV,市場對手鎖定Mercedes Benz GLS,不但是BMW首款擁有三排座車型,而且量產車也一如2017年IAA車廠所展出的X7概念車,預期將有「2-2-2」六人座配置,也就是中排座椅採用的Captain Seat設定,乘坐起來更優雅舒適,且中央空出來的走道,也能方便乘客進出。至於第三排乘客也可望會有更寬裕的頭部和腳部空間。

從原廠前導照雖然僅能看出新車的車頭正面部份容貌,但多少已能猜出新X7的車頭風格以及頭燈配置。不消說,新車採用的是當前最新世代設計語彙,但依然來是能一眼看出它是一輛BMW。該車預料最快將會在11月洛杉磯車展登場。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