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定位在 Karoq 之下,Skoda 將於 2020 年推出新款小型休旅!

定位在 Karoq 之下,Skoda 將於 2020 年推出新款小型休旅!

▲Skoda將於2020年推出全新小型休旅。本文圖片皆為 2018 Skoda Vision X Concept,以下同。

除了豐富配備、實惠價格優勢外,Skoda向來以「同模組化平台最大車型設定」的方式作為市場策略。而在 Kodiaq 與 Karoq 等SUV產品獲得成功後,Skoda原廠也將趁勝追擊,並預計在 2020 年推出一款定位在 Karoq 之下的小型前驅休旅,再度擴張品牌休旅陣容。

Skoda總裁 Bernhard Maier 日前於巴黎車展對外媒<AutoExpress>表示,「我們總是將自家汽車設定在該級距的上限,因此我們的汽車擁有最長的軸距、更大的後行李廂與最大的車室空間」,「而小型休旅市場是近幾年新開闢的級距,這部新車非常適合,我們也想參與其中。」

據<AutoExpress>報導,Skoda將在一年內推出全新小型 SUV,其車格尺碼將會是 MQB A0 模組化平台中最大的,在車艙空間上將會比同集團的 VW T-Roc 寬敞,並採用前輪驅動設定以降低成本。至於動力系統方面,這款全新小型休旅可望採用 VAG 集團熟悉的 1.0L 三缸渦輪引擎、1.5L TSI 四缸汽油渦輪與 1.6L TDI 柴油引擎,並提供手排或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配置。

Maier 也提到,‘’我們的產品正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你可以擁有較大的車身、較高的座椅與更寬敞的空間,同時並不用花費太多金錢在動力傳動系統上,例如四輪傳動‘’。

目前預估 Skoda 這款小型SUV最快可望在明年年底亮相,但在發表時程上應該會排在新一代 Skoda Rapid 之後。

資料取自:Motor1、AutoExpres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