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Kia / 目標「鎖定」Golf GTI、Focus ST性能指標,全新熱血「鋼砲」Kia Ceed GT預告將挾「201hp」馬力強襲2018巴黎車展!

目標「鎖定」Golf GTI、Focus ST性能指標,全新熱血「鋼砲」Kia Ceed GT預告將挾「201hp」馬力強襲2018巴黎車展!

目標鎖定全球著名的Volkswagen Golf GTIFord Focus ST等指標性「鋼砲」車款,挾帶韓系勢力全面崛起的Kia車廠,也預告即將在2018巴黎車展之中,推出足以抗衡的全新Kia Ceed GT「五門」掀背鋼砲,同時透過核心所搭載的1.6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挹注,不僅足以展現高達「201hp」的不俗性能馬力,更使其成為Kia旗下最受矚目的新世代「入門」鋼砲代表!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五門」掀背鋼砲Kia Ceed GT不僅被賦予更具跑格氣勢的前後保桿造型,搭配車頭以紅色飾條點綴的「蜂巢狀」Tiger Nose虎鼻水箱護罩,以及足下225/40 R18的鋁合金輪圈與車尾「雙出」排氣尾管的性能化佈局,更全然將內在所蘊藏的不凡性能充分嶄露而出,至於在車室內部的亮點,則是集中在中控台的獨立式「8吋」觸控影音系統,以及包覆性更佳的專屬運動化跑車座椅,並且透過整體座艙大量採用的紅色縫線,還營造出十足熱血的駕駛環境。

接續在重點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全新「五門」掀背鋼砲Kia Ceed GT憑藉「1.6L T-GD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輸出,不僅可帶來「201hp」最大馬力與「27kgm」峰值扭力的性能數據,同時在標配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之外,還額外提供有「DCT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的選配項目(附方向盤換檔撥片),以及Comfort舒適/Normal一般/Sport運動等「三種」行駛模式選擇,並且輔以運動化的前麥花臣/後多連桿懸吊設定和針對煞車制動性能的再次強化(改換成直徑320mm 的煞車碟盤),也能展現出更勝以往的操控回饋反應。此外,全新「五門」掀背鋼砲Kia Ceed GT預計將會在下個月舉辦的2018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發,並且於2019年第一季即可正式交車(歐洲市場)。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