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五人座」斜背棕熊「跑旅」確定現身,全新「跑格化」Skoda Kodiaq GT預計年底上市,最大馬力將突破「200hp」境界!

「五人座」斜背棕熊「跑旅」確定現身,全新「跑格化」Skoda Kodiaq GT預計年底上市,最大馬力將突破「200hp」境界!

挾帶超高CP值戰力於20177月進軍國內「七人座」市場的棕熊休旅Skoda Kodiaq,不僅擁有極為搶眼的嶄新進化身形,還規劃出1.4L TSI渦輪汽油、2.0L TSI渦輪汽油與2.0 TDI渦輪柴油等三種多元動力選擇,同時在只要「109.9萬」元(1.4L TSI菁英版)即可入主的售價優勢下,更無疑成為最受車迷期待的七人座休旅代表,如今Skoda原廠也接續宣佈將要為Kodiaq推出類Coupe設計的Kodiaq GT「跨界」跑旅,使其成為品牌旗下「首款」具備斜背車頂的運動休旅車款,以及第二款「中國」市場專屬之車型

根據Skoda原廠所釋出的官方草圖來看,架構在Skoda Kodiaq之上的全新跨界跑旅Kodiaq GT,都簡直被賦予如出一轍的內外觀設計元素,其中最顯著的差異就屬全新跨界跑旅Kodiaq為訴求「運動」跑格定位,進而運用俐落線條勾勒出的「斜背」車頂線條,以及足下將會配置尺碼更大的輪圈設定,車尾則是由「雙出」排氣尾管彰顯性能化的佈局,並且於車側前葉子版還鑲嵌有表明其不凡身分的GT銘牌。

然而在車身尺碼方面,雖然全新跨界跑旅Skoda Kodiaq GT擁有與Kodiaq相同的2,791mm軸距長度,不過預計車長將會短63mm、車寬也會減少1mm,至於車高則是低27mm之譜,藉此營造出更短捷低趴的運動化身形,同時有別於Kodiaq的七人座設定,全新Kodiaq GT將只會提供出「五人座」的格局,並且核心所搭載的「2.0L 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還擁有上看「200hp」最大馬力的不俗實力。

此外,全新跨界跑旅Skoda Kodiaq GT推估最快將可趕在2018年底正式發表上市,但在「中國」市場專屬的前提下,未來是否有機會在其他地區推出,這點就有待原廠後續的評估考量了。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PPE平臺首個完整的量產作品Audi Q6L e-tron

Audi在這次車展的主角就是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