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Volkswagen T-Roc歐洲上市才半年,訂單突破10萬張,台灣推出要等到2019年

Volkswagen T-Roc歐洲上市才半年,訂單突破10萬張,台灣推出要等到2019年

Volkswagen7月上旬表示,該品牌旗下最入門SUV T-Roc,於去年底在歐洲上市以來訂單已超過10萬張。

T-Roc是Volkswagen旗下SUV中第四款車型,該車係於去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定位在Tiguan之下,主要鎖定年輕買家客層,車型設計方正摩登,而且還是Volkswagen第一款採用類似Volvo XC40 R-Design雙色車身的車型。尺碼上,本車車長4178×1831×1501mm。車內可乘坐5人,空間寬敞,行李廂容量445公升,最大可達同級車中最高1290公升。新車底盤則是以MQB平台發展而來,動力有3款TSI汽油和3款TDI柴油引擎,變速箱則主打7速DSG,傳動系統有前驅和全輪驅動兩種。

據了解,T-Roc雖然訂單滿手,但是工廠生產線卻是供貨不及,目前T-Roc的主要生產工廠有兩個,分別為葡萄牙Palmera工廠與中國佛山,歐規車型全部由前者負責,台灣未來要引進自然也會是以葡萄牙生產的歐規車型,但是眼見工廠產能有限,訂單又爆量下,導致台灣不僅今年看不到T-Roc,連2019年的確切入時間也還在未定之天。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