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 Sienta日規小改款預計9月11日發表,新增「Funbase」五人樂活版

Toyota Sienta日規小改款預計9月11日發表,新增「Funbase」五人樂活版

圖為現行車款

於2015年7月在日本發表的二代Sienta,Toyota預計在9月11日將會發表該車的日規小改款。車廠在這次改款中最大的動作莫過於為了對抗Honda Freed+,新增一款名為「Funbase」兩排五人座樂活版車型。

圖為現行車款

Sienta Funbase的特色在於比照Honda Freed+能夠擁有一個在第二排座椅前倒後的平整車床,新車將在原本地板高度較低的行李廂設計一個有高低兩種地板模式的L型活動層板,在當車床使用時,便可用高地板模式來撐高行李廂地板高度前後地板達到完全平整,長度可達2065mm。

圖為現型車款

在其它小改款的重點上,新車的燈組和氣壩造型都會加以修改,也因為新款氣壩更加立體加大化,也讓車長增加25mm,內裝座椅材質也做修改。在主動安全上,全車系換上能偵測行人的第二代Toyota Safety Sense,以及偵測障礙物會自動煞車的Intelligent Clearance Sonar,另外為了怕車主下車時忘記後座有人或是有該帶走的物品,在Sienta小改款上還會有美國市場開始普遍、但在日本尚屬首見的「後座提醒裝置」,它會在車輛停車熄火時透過儀表板字幕或聲響來提醒駕駛人。在便利性上,新車新增定速巡航與電動收折後視鏡,這回新車也加入車主期待的USB插槽,而且一次還給兩個。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