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6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 2018年式Sienna變臉且安全火力大開,預售價下調至199萬起,SF-R等一票概念車則超有概念

Toyota 2018年式Sienna變臉且安全火力大開,預售價下調至199萬起,SF-R等一票概念車則超有概念

Toyota在本屆車展上展出新車款式多樣,小跑車、賽車乃至房車、大小各級休旅車以及房車通通到齊,還有油電車和PHEV插電油電車,連概念車也多達三款,分別有S-FR概念雙座小跑車、i-Tril概念3座電動車與FCV Plus燃料電池概念車是此次車展中展出最多概念車的單一品牌。

業者在此次車展上雖然沒有展出有望在2018年導入的全新一代Camry,但是在既有車型上仍有大動作,2018年式Sienna小改款便是以此次台北車展為首演舞台。Sienna是目前國內唯一一款有總代理正規導入的正統美系大型MPV,空間表現與高品質耐用性一直是其超強賣點,加上和泰的後勤口碑,已經成為美系MPV的唯一選項。如今2018年式新車的報到,產品上又增添許多精彩亮點,包括全新式樣車頭造型,以及換用300匹馬力輸出之3.5 V6 自然進氣引擎與8速自排新組合,更重要的是,新車趁著此次Sienna小改款,不僅全車系標配8具氣囊,在主動安全上也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 P主動安全科技。這套主動安全包括ACC主動車距控制系統、前方撞擊預警、LDA車道偏離警示、AHB智慧遠燈都列為標準配備,另外Limited頂級版本還配備PVM環景影像系統。

業者為使Sienna更具競爭亦,車價也做大幅調整,原本224萬才能入手的LE基本車款,現場預售價直接調降25萬只要199萬,SE和XLE也降為230萬和240萬,屬性特殊的Welcab車型亦從280萬降到270萬。此外,和泰在車展期間還提供Sienna車展限定早鳥特惠,車展期間(1月7日)訂車者且於6月30日前完成領牌,便可獲得首年乙式車體險+竊盜險。和泰表示,線在下訂者預計可望從3月起便能交車。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九代Camry在中國發表,新車變年輕了!

全新九代Camry在中國發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