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RS 四環「最強」跑旅王者,全新「超性能」旗艦Audi RS Q8紐柏林測試捕獲,預估馬力可狂飆至「680hp」境界!

RS 四環「最強」跑旅王者,全新「超性能」旗艦Audi RS Q8紐柏林測試捕獲,預估馬力可狂飆至「680hp」境界!

絕對可被視為德系四環品牌今年度最重要的頂級跑旅力作,全新「奢華」旗艦Audi Q820186月正式全球首發後,憑藉其所挾帶的嶄新「跨界」跑格身形,以及極致豪華的科技內裝鋪陳,不僅足以展現出超越同級勁敵的絕佳戰力,如今披掛品牌最高性能指標RS銘牌的Audi RS Q8「終極」性能版本,也終於在日前被正式捕獲其測試身影!

(取自Motor1

首先在整體外觀部分,受限於車身局部仍披覆著迷彩偽裝,因此還無法讓人一窺其真實面貌,不過相較於一般標準的Q8車型,全新「終極」旗艦Audi RS Q8勢必也將被賦予更顯「侵略性」的競技跑格樣貌,如新式的網格狀水箱護罩、再度放大的進氣壩、更寬的輪拱造型以及經重新設計的後下分流器等細部進化,至於在散發頂級奢華質感的車室內部,預計也將換上擁有出色包覆性與支撐性的專屬跑車化座椅,以及更足以彰顯熱血駕馭氛圍的鋪陳。

接續重點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雖然目前原廠還未正式釋出全新「終極」旗艦Audi RS Q8的性能規格,但可預期將會引用源自於Porsche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透過「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傾力輸出,不僅可帶來高達「680hp」的綜效馬力以及上看「86.7kgm」峰值扭力的狂暴實力,同時0-100km/h的加速估計更可壓在約莫「4秒」的強悍境界,對比最直接的德系豪華對手BMW X6 M來說(575hp/76.5kgm),也是全然有過之而無不及之處。

此外,即使全新「終極」旗艦Audi RS Q8現已進入最終測試階段,不過推估今年可能還無緣發表上市,但預計高一階的Audi SQ8運動化版本,將可望在2018年底前搶先推出,讓全球車迷得以先行感受定位僅次於RS Q8之下的性能實力。

(取自Motor1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