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Nissan 發表Leaf敞篷車?!原來是慶祝熱銷創紀錄所推出的原型車

Nissan 發表Leaf敞篷車?!原來是慶祝熱銷創紀錄所推出的原型車

Nissan為慶祝二代Leaf累積銷售台數達到10萬輛,特別於5月25日在日本發表Leaf敞篷車。

這款Leaf敞篷車是Nissan專門打造出來的原型車,僅此一輛,並未計畫量產。但是該車一推出,依然吸引許多車迷的目光,畢竟當前市場上有量產的電動敞篷車極其罕見,而Leaf敞篷車的扮相又十分特別,該車雖然是從現有五門掀背Leaf來改造,新車在拿掉車頂之餘,還本原有的五門改為三門,另外新車的後座椅也經過重新設計,後座位置不僅加高,座椅還與車後擾流尾翼一體成型,這樣的設計實用性到底如何,其實不言可喻,但是話說回來,既然是原型概念車,也就不足為怪了。

對國人而言,Leaf敞篷車其實沒有甚麼大不了,不過Leaf這款電動車裕隆已經確定會引進,引進時間還要在稍後一下,要到2019年初才有望得見。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