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Nissan二代Leaf歐美開紅盤,發表三個月接單超過2.5萬輛以上

Nissan二代Leaf歐美開紅盤,發表三個月接單超過2.5萬輛以上

歐洲日產於1月間表示,全新一代純電動車Leaf在歐洲當地推出僅三個月,接單便超過1.2萬輛。在北美部分,Nissan在今年初底特律車展上也宣布光是美國市場接單數量也超過1.3萬輛。

全新Leaf是原廠所開發的第二代車型,2017年10月在歐洲上市,推出後市場反應相當熱烈,只是交車還沒有那麼快,要到今年2月初才開始交車,原因是歐洲當地銷售之Leaf都是由Nissan位在英國Sunderland工廠來生產,而第一輛二代Leaf也才在2017年12月下線。至於在美國銷售的新Leaf則是由Nissan在田納西工廠負責,第一號車也在12月開下生產線,當地起跳報價從29,990美元起,比第一代便宜690美元。

新一代Leaf不但在續航性能上可以達到378公里,新車還具備ProPilot半自動駕駛功能、ProPilot Park自動停車功能,以及光靠油門便能自動加減速的e-Pedal智慧油門系統。第一代Leaf在全球銷量累計28.3萬輛,光是美國市場便占11.2萬輛,占全車系銷量達四成。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