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車展 / 台北車展 / Mazda as Art 有一種藝術叫馬自達

Mazda as Art 有一種藝術叫馬自達

2018世界新車大展中的Mazda展區相當特別,各位最為期待的就是在主舞台上的RX-Vision概念車,這輛於2015年東京車展首次亮相的RX-Vision,先後獲得多項設計大獎,低扁、長車頭,極富科技感的跑車造型,預示Mazda未來量產車款的設計方向。

最特別的部分就是Mazda設計團隊將KODO魂動設計語彙發揮在非汽車產品上,像是Bike by KODO Concept、KODO Chair、Sofa by KODO Concept等,見證Mazda Design不是單純的設計語彙,而是引領潮流的跨界美學精神。

跟消費大眾最息息相關的,就是2018年式的Mazda3會在建議售價不變的前提下,新增MR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SBS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等多項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與便利配備。

正18年式Mazda3自即日起開始接單,並預定於2018年2月起陸續交車,想要一窺RX-Vision概念車的廬山真面目,想了解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的更多細節,趕快來車展逛逛吧!

關於 蔡書銘Johnny

Check Also

釋放未來,疾速競化 純種英式手工跑車Lotus Emira 抵臺亮相

純正英式手工跑車品牌Lot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