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Lexus 推出類似 Toyota Alphard 的 MPV 車型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Lexus 推出類似 Toyota Alphard 的 MPV 車型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本文圖片皆為 Toyota Alphard 日規車型。

近年來雖然SUV休旅車與Crossover跨界車款席捲車壇,但對某些地區來說,低車高、低重心且具寬敞空間的MPV(Multi-Utility Vehicle)也深獲市場喜愛,例如東歐、亞洲地區便是。

據外媒<Auto Industriya>報導,Lexus 菲律賓馬尼拉分公司總裁Raymond Rodriguez在訪問時提到,Lexus推出豪華版本的Alphard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對他本人而言,一部 Lexus 版的 Aiphard MPV 車款是他非常期待的事。

Rodriguez認為,若 Lexus 推出類似 Toyota Alphard 的MPV車型,將有助於 Lexus 在亞洲銷售上對抗德系品牌Mercedes-Benz,尤其在菲律賓的豪華車級距中將有立即明顯的成效。

當然,這樣的說法並不是空穴來風,一來除了 Lexus 品牌旗下目前並無 MPV 車型外,在東歐及亞洲地區,像 Toyota Alphard 此類 MPV 車款備受司機及商務運輸公司青睞,因為 MPV 寬敞舒適的後座空間可在長途旅程中為商務乘客提供舒適的乘坐品質,減少舟車勞頓的辛苦。

不過,倘若 Lexus 未來將推出豪華 MPV 車型,勢必在內外觀設計上將有明顯不同,才能與同集團的 Alphard 進行區別,同時更加舒適、豪華的座艙設計與先進科技配備也將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值得期待。

資料取自:Carscoop、Toyota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