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6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Lexus最頂級LSUV車名會叫做LQ嗎?車廠剛在美國註冊該名稱

Lexus最頂級LSUV車名會叫做LQ嗎?車廠剛在美國註冊該名稱

自從Lexus在今年一月底特律車展發表一款名為LF-1 Limitless概念車,透露出車廠意欲推出一款更大也更豪華的旗艦型LSUV後,大家也在好奇這款LSUV若是未來量產化會怎麼稱呼,雖然目前官方沒有正式說法,但在車壇間已在傳言是否會稱為LQ?

LQ的出現不是沒有原因,因為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日前在其官方網站公布了Lexus以豐田本社的名義在USPTO註冊了LQ名稱的專利。車廠此舉不禁讓人聯想這個名稱是否就是未來頂級LSUV的新車名,雖說目前Lexus對於旗下SUV都是以「-X」來命名,如NX、RX、GX、LX乃至於最新推出的UX,LQ若是放進來,也將意謂著Lexus在車名命名政策上將有一大改變。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賓士全新E53亮相

賓士全新E53亮相,有房車和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