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serati / Levante不再孤單,Maserati可望增添全新小型LSUV強化市場火力

Levante不再孤單,Maserati可望增添全新小型LSUV強化市場火力

由於Levante的大賣,市場始終一直傳言Maserati會在Levante之下增添一款全新SUV,儘管車廠始終不做正面回應,但是從Maserati宣示要在2022年前要推出8款PHEV插電式油電車與4款電動車,外界預期在這其中也必定包含這款全新小型SUV在內,至於這款新SUV的輪廓也隨著時間也越來越清晰。

該車在外型上預料將會依循Levante的風格,但是車頭兩側氣壩會有所修改,使其看起來更為細緻,頭燈也會換上全新世代家族風格。動力方面,相較於車廠不久前才公布搭載擁有550匹最大馬力之Ferrari製3.8升V8汽油引擎的Levante GTS,這款全新瑪莎小LSUV的動力預期也會很有看頭,據說新車同樣也會採用一款來自Ferrari之手的3.0升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和扭力預期在430匹與59.1公斤米。此外新車的車身前後配眾可達50:50的理想比例,底盤也是同級車中最輕量化者,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也會是新車的另一選項。

根據統計,Maserati去年全期售出5.15萬輛新車,比2016年成長22%,雖然未達車廠原先7.5萬輛的目標,但是能讓Masearati持續保持成長的車型當屬Levante,該車的銷售量比起2016年成長了131%。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