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ugatti / 新CEO說話了,Bugatti Chiron之外應有第二款新車!不排除下海來賣SUV

新CEO說話了,Bugatti Chiron之外應有第二款新車!不排除下海來賣SUV

今年一月接掌Bugatti執行長的Stephan Winkelmann,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未來不排除在現行Chiron之外,再增加一款全新車型,而且Winkelmann也表達他對於新車若走類SUV風格,會來得比四門豪華房車來得有吸引力。

先前擔任過Lamborghini和Audi Sport直行長的Winkelmann,在今年初接下Bugatti棒子後,隨即在八個月內便催生出Divo新車。

他在Divo全球首發現場也就是美國圓石灘車展上對媒體透露,表示Bugatti做為一個豪華頂尖品牌,實在不該只有一款車型,應該還要做更多。Winkelmann指出,Bugatti應該在Chiron之外去做一些有別於現有超跑風格的車型。當媒體問他若Bugatti能夠有第二款車型,他會選擇房車還是SUV呢?他認為關鍵在於車型設定絕不能退流行,特別是當前許多市場上高級主流品牌三廂房車銷售已經在下滑,很顯然地,客人渴望的是更多的SUV選項。然而據了解,早在Winkelmann上任前,車廠內部是在進行名為Galibier的豪華四門房車的開發。

看得出來Winkelmann毫不掩飾他對SUV的熱衷,當年他在Lamborghini時,首款SUV Urus的開發概念便出自他手,加上Ferrari近日也宣布將會在明年推出一款品牌首款SUV,Bugatti第二款車型幾乎可以斷言將是SUV。甚至連Rolls Royce與Bentley也都已經有所謂的High-Body高底盤車型的推出,但是在這個時候,Bugatti的未來新車在VAG集團的規劃中並非最優先,集團內部目前將心思放在電動車和自動駕駛上。但是話講回來,Bugatti的這款新車很可能會後來居上,排到優先順位,畢竟VAG還是需要一款產量不多、品牌形象拔尖而且又能替集團帶來高獲利的車型,加上還有 Winkelmann的推動,Bugatti第二款新車的出現似乎已經可以開始期待。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保時捷發表全新 Panamera 4S E-Hybrid 車款

保時捷發表Panamera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