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BMW X6竟然被改造成爬山涉水的越野車?德國Manhard就來改造給你看!

BMW X6竟然被改造成爬山涉水的越野車?德國Manhard就來改造給你看!

你可以想像一向是路上飆馳模樣的BMW X6竟然可以搖身一變成為爬山涉水的越野車嗎?德國改裝廠Manhard推出的MHX6 Dirt2便要改變大家對X6的印象!

從新車外觀便可看出Manhard意欲徹頭徹尾改變X6的企圖心,從A柱到車頂全部加上一圈粗壯的防滾籠架,車頭則有著從保險桿下護板衍生而出的黑色ㄇ字型保護桿,車身四周除了換上深黑色護壩與外擴輪拱,輪胎也配上21吋鋁圈與BF Goodridge越野胎組,另外車上還有著過河時不可或缺的引擎室外接進氣管兩支,車頂則有大型長條LED燈,車後掀備尾門自然也要放上一條大大的越野備胎,不消說,為提高車輛進出和跨越角度,懸吊換上KW品牌大腳款式,把X6墊得高高的,全車Offroad味道十足。

這款走全地形路線的越野猛獸是以X6M改造而來,不單是外觀大改,連動力都從原有的X6M的577匹提高到888匹,最大扭力更提升到122公斤米以上,目前Manhard規劃僅生產五輛,一輛報價46.5萬美元,消費者下單後預定6到8個月後才可交車。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Rent新車登場 導入跨界休旅YARiS CROSS

為滿足多元用車需求,共享車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