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2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高檔環繞音響、手機無線充電裝置還有…?VW T-Cross 預告 10 月 25 日亮相,內裝設計搶先曝光

高檔環繞音響、手機無線充電裝置還有…?VW T-Cross 預告 10 月 25 日亮相,內裝設計搶先曝光

小型跨界休旅當道, 10 月 25 日將有一款新產品向世人見面,那就是VW T-Cross。植基於POLO、並同樣採用MQB A0模組化平台的 VW T-Cross 小型跨界休旅,不僅日前在巴西完成最終測試,原廠也在網路上公布一段21秒的短片,預示大家 T-Cross 的內裝配備。

VW T-Cross 車長4,199mm、 高1,568mm,後廂表現則勢後座前後滑移位置可提供 373L/420L的容量,在空間表現上較POLO出色。福斯集團也依不同市場提供不同的、動力編成,歐洲市場T-Cross將提供1.0L/1.5L TSI三缸汽油渦輪與1.6L TDI柴油引擎;巴西則主力為 1.4 TSI汽油渦輪;而拉丁美洲市場則以1.6 自然進氣引擎為主,所有T-Cross皆採前輪驅動。

除了一些規格數據外,福斯原廠也提前揭露了 T-Cross的車艙設計,從影片中來看, T-Cross 有著與 POLO 相似的內裝佈局,並同樣搭載了全數位儀表。值得注意的是,這段影片也點出T-Cross 的內裝還有三件值得期待的配備,分別是:位於中控台下方的手機無線充電裝置Beats Audio 高級環繞音響系統、以及用I am intuitive (我很直覺)」作為暗示 T-Cross 將具有智慧車載系統。至於正式量產規格數據及其他配備,則還需等待原廠公布才能得知。

資料取自:Motor1、Volkswagen、Youtube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