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ston Martin / Aston Martin高雄展間正式開幕 品牌旗艦王者 DBS Superleggera、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 同場亮相!

Aston Martin高雄展間正式開幕 品牌旗艦王者 DBS Superleggera、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 同場亮相!

繼台北、台中設立品牌展示中心後,全台第三座 Aston Martin 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於今(14)日正式開幕,總代理永三汽車除了進行剪綵儀式外,同時也在現場帶來品牌性能旗艦王者「DBS Superlegger」,以及身披 Sterling Green 經典綠塗裝、全球限量 100 台的 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展現品牌深耕台灣市場決心。

此次新開幕的Aston Martin 高雄展示中心導入全新品牌視覺概念,藉由歐洲傢具品牌Vuaduct的設計,利用木質色調、大面積展間落地窗與暖色系燈光照明,擺脫過往奢華汽車品牌的距離感,反之營造出更多溫暖、輕鬆的賞車氛圍。

展間內的貴賓休息室則以大理石、黃銅搭配的咖啡吧台,結合簡約素雅的擺設配置,呼應品牌英倫紳士的風格呈現;同時一旁還有客製化選配展示區,提供多款車色模型與皮革材質讓馬丁車主參考,打造個人專屬座騎。

此次永三汽車也藉由展間開幕之際,帶來DBS Superlegger與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兩部靚駒。首先在回歸 DBS 之名、並冠上「Superlegger」彰顯超絕輕量的 DBS Superleggera方面,車身採用與DB11相同的新世代鋁合金模組化平台,並在前後擾流、引擎蓋與車頂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結合車頭六角形蜂巢式水箱護罩、GT車型的座艙設計,在在彰顯品牌性能王者之姿。

而 DBS Superleggera引擎蓋下的動力核心則採用一具 5.2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在MR中置後驅與 ZF 8速自排變速箱的遞嬗下,具有725ps/6500rpm、91.8kgm/1800-5000rpm的猛爆輸出,並可於3.4秒完成0-100km/h靜止加速、極速340km/h的頂尖表現。

車艙佈局上,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考量到長途旅行的舒適性,透過真皮座椅與質感飾版打造豪華空間,同時在承襲DB11的中控台設計下,提供直覺就手的人機介面,駕駛並可透過三幅多功能平底方向盤選擇GT、Sport 、Sport+三種不同操駕模式,滿足舒適巡航或恣意奔放的駕乘調性。

至於在全球限量一百部、採萊姆綠跳tone車色的 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方面,在源自賽道的設計開發下,直接取代既有DB11 V12車型,成為DB11系列的巔峰之作。其搭載的5.2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639ps/71.4kgm的性能輸出,並具有極速335km/h、0-100km/h靜止加速3.7秒的強悍表現,同時在張狂的排氣聲浪與極富戰鬥氣息的車身套件下,滿足層峰車主的熱血需求。

全新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與DB11 AMR、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即日在台上市,DBS Superleggera基本售價為新台幣1,680萬起,而DB11 AMR基本車價1,480萬起、DB11 AMR Signature Edition為1,580萬起。

 

Aston Martin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190號

●電話:(07)341-8890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