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馬力直飆「800hp」境界、破百加速「3秒」內,車系「最強」全新Mercedes-AMG「GT 73」Coupe偽裝捕獲!?

馬力直飆「800hp」境界、破百加速「3秒」內,車系「最強」全新Mercedes-AMG「GT 73」Coupe偽裝捕獲!?

定位於Mercedes-Benz CLS Coupe之上,目標直指德系「四門」轎跑Porsche Panamera的全新性能旗艦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自2018年日內瓦車展以GT 53GT 63以及GT 63 S「三種」車型陣容進行全球首發後,讓人深感疑惑的是全新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在日前卻又再度被捕捉到其偽裝測試身影,這難道是傳聞中擁有最「狂暴」輸出實力的GT 73 4MATIC+版本也即將接續推出有望!?

(取自walkoART

回顧全新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旗下所規劃的三種動力編列,其中入門的GT 53 4MATIC+透過「3.0L直六」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輕度」油電混合系統的輔助,將能帶來「435hp」最大馬力與「53.2kgm」峰值扭力的輸出實力;中階的GT 63 4MATIC+則是憑藉「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挹注,得以展現出高達「585hp」最大馬力和「81.6kgm」峰值扭力之譜,至於頂級的GT 63 S 4MATIC+雖然同樣搭載「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過受益於AMG的再次調校強化下,更可爆發出最猛暴的「639hp」慓悍馬力與「91.8kgm」峰值扭力,同時在足以繳出0-100km/h加速更勝當家性能跑車Mercedes-AMG GT R的「3.2秒」性能實力之餘(Mercedes-AMG GT R3.6秒),極速更能達到「315km/h」的出色境界。

然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此次被捕捉到的全新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偽裝測試車,將很有可能是車系之中最「狂暴」的GT 73版本,透過「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組合,不僅能壓榨出直飆「800hp」超性能綜效馬力境界,同時0-100km/h的加速更預估能壓在短短「3秒」之內,無疑將成為未來Mercedes-Benz旗下最慓悍的性能旗艦代表,不過對此又有一說,這輛偽裝測試車也有可能是更為入門的GT 43車型,至於實情究竟為何,目前似乎也只能等原廠日後更進一步的說明,最終答案才得以揭曉。

(取自walkoART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