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vo / 首批 34 輛原型車將進行撞擊測試 高性能電動車 Polestar 1 最快可望於 19 年底上市!

首批 34 輛原型車將進行撞擊測試 高性能電動車 Polestar 1 最快可望於 19 年底上市!

源於 2013 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Volvo Concept Coupe概念車、並在去年正式亮相的 Polestar 1 即將進入量產階段!據Volvo表示,目前該公司已在瑞典哥德堡(Gothenburg)的原型車產線上打造首批 34 輛的「驗證原型車(verification prototype,VP) 」,用來進行碰撞測試及最終量產的細部調整,並預計在明年進行投產。

汽車工業中,一部新車在正式量產前,會先在產線上「預先」生產少數車子進行調整,通常新車到這一階段已與正式量產版本十分接近。目前 Polestar 1 便在瑞典哥德堡的原型車工廠內,以大部分手工組裝的方式來確保各部位零件的正確組裝流程。

Polestar 總裁Thomas Ingenlath表示:「當來到VP(驗證原型車)的組裝時便意味著 Polestar 1 已邁出即將量產的第一步,首批 34輛原型車將由工程師調整各項細節,以確保明年年中正式生產的 Polestar 1是完美的。」

作為Volvo首部高性能電動車,Polestar 1 的油電混合動力可望具有600hp/102kgm的強悍輸出,並具備 150km的純電續航里程,而所有生產將由母集團吉利汽車於成都新建的工廠進行,最快可望在明年年底上市。

資料取自:Carscoops、Motor1、Volvo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保時捷發表全新 Panamera 4S E-Hybrid 車款

保時捷發表Panamera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