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esla / 預告 Grand Basel Motor Show 帶來驚喜  正式量產版本的 Tesla Roadster 即將現身?

預告 Grand Basel Motor Show 帶來驚喜  正式量產版本的 Tesla Roadster 即將現身?

儘管先前因公司私有化、Model 3 產能等問題常上新聞版面,但近日有消息指出,Tesla將在95日瑞士的巴塞爾車展(Grand Basel Motor Show)帶來驚喜,而這個驚喜很有可能就是正式量產版本的 Tesla Roadster

對於此次活動Tesla保密到家,只有部分股東、政商名流受邀參加,而邀請卡上僅印製「今年九月,特斯拉將在Grand Basel帶來驚喜(This September, Tesla will be showing a surprise at Grand Basel)」,並隨信附上一張紅黑雙色的汽車照片。儘管線索相當稀少,但外界猜測這個「驚喜」很有可能就是量產版本的 Tesla Roadster

Tesla Roadster 於去年11月亮相後,便宣告將在2020年量產,儘管原廠並沒有公佈詳細規格,但曾對外表示Tesla Roadster將採用三具電動馬達與 200 kWh的鋰電池模組,並具有 997km 的超強續航能力。而在性能方面,官方表示 Tesla  Roadster 雙門敞篷跑車的 0-100km/hr靜止加速僅需1.9秒,並能在8.8秒內完成0-400km直線加速,同時還具有402km/h的極速表現。當然這款性能、續航力都相當突出的純電雙門敞篷跑車在售價上也是相當昂貴,Tesla Roadster 的全輪驅動車型將從 20 萬美元起跳(折合台幣約 615 萬),並將提供 1000 部 Founders Series 創始人版本車型(額外加價5萬美元)。

正式量展版本的 Tesla Roadster 是否真的會在 Grand Basel 車展現身?再過幾天便能知曉。

資料取自:Carscoop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