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amborghini / 關鍵在「前下壓力」,擊敗911 GT2 RS「新任」紐柏林最速「王者」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首張」廠圖釋出,預告8月23日圓石灘車展全球首發!

關鍵在「前下壓力」,擊敗911 GT2 RS「新任」紐柏林最速「王者」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首張」廠圖釋出,預告8月23日圓石灘車展全球首發!

647.3秒於去年奪得紐柏林「最速」王者寶座的全新Porsche 911 GT2 RS,不僅堪稱是Porsche史上最強的渦輪蛙王代表,同時在20185月正式引進國內販售後,更是引起重度性能迷的強烈關注,不過在發表相隔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根據Lamborghini原廠日前所證實的最新消息顯示,紐柏林「新任」最速王者已經確定被全新「狂牛」超跑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再次改朝換代 ,同時其所挾帶的「644.97秒」成績,也將成為紐柏林賽道的最新標竿!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狂牛」超跑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目前仍被重重偽裝所包覆,因此讓人無法輕易一窺實車樣貌,但可確定的是在2.0 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ALA)主動式空力系統徹底強化下,不僅有助於提升整體空氣力學之表現,同時相較於前身Aventador SV的前20/後80下壓力比例,全新「狂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在前軸則是一舉增加至約「40%」的總下壓力水準,藉此大幅優化於極激烈操駕時的車頭穩定性,再輔以經重新調校的底盤設定、馬力增加至「760hp」的6.5L V12強勁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足下Pirelli P Zero Trofeo R輪胎配置等佈局,才使全新「狂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最終得以繳出「644.97秒」的紐柏林新任最速紀錄。

此外,即便目前全新「狂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仍處於偽裝包覆狀態,不過隨著首張全新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廠圖釋出後,也預告即將在本月份舉辦的圓石灘車展進行全球首發,並且國內最快也可望在今年底之前,正式迎來這輛全新最速「狂牛」超跑!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