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進軍性能「鋼砲」領域「最強」力作,全新Skoda Vision RS概念車預告將挾「245ps」慓悍馬力現身2018巴黎車展!

進軍性能「鋼砲」領域「最強」力作,全新Skoda Vision RS概念車預告將挾「245ps」慓悍馬力現身2018巴黎車展!

為在全球車迷矚目的車壇盛事2018巴黎車展之中嶄露頭角,Skoda在日前不僅宣布將會帶來全新「七人座」性能跑旅Kodiaq RS之外,如今更預告還將同步發表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設定的性能「鋼砲」Vision RS概念車,然而憑藉核心所能爆發出的「242hp」綜效馬力輸出,更使其具備足以和熱血鋼砲Volkswagen Golf GTI一較高下的強勁性能實力!

為符合性能「鋼砲」的運動化訴求,全新Skoda Vision RS概念車不只在車頭擁有以大型水箱護罩與進氣壩共同形塑出的前行嗜路樣貌,搭配充滿肌肉線條所勾勒的俐落車側與厚實的側裙設定,以及車尾擾流尾翼和誇張的後分流器佈局,都全然彰顯出全新 Skoda Vision RS的熱血本格定位,至於在同樣以「競技」為導向的座艙內部,全新Skoda Vision RS則是透過中控台的上下雙液晶螢幕格局,盡情嶄露其豪華科技質感,再搭配平底式三幅方向盤、全數位儀表以及紅色菱格紋點綴的跑車座椅設定,更完整呼應車身外觀所被賦予的熱血跑格元素。

此外,在重點的動力配置方面,全新Skoda Vision RS概念車核心所搭載的乃是一具由「1.5L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50ps)結合電動馬達(102ps)所組成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其不僅能爆發出高達「245ps」的強勁綜效馬力,還可繳出0-100km/h加速只需「7.1秒」的不俗成績,並且在純電行駛模式下,全新Skoda Vision RS的續航力也能達到「70km」之譜(在充電站只需2.5小時即可完成充電)。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