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cLaren / 連「山豬王」Bugatti Chiron都「畏懼」三分,最強神獸級「三人座」超跑全新McLaren Speedtail廠照首曝,0-300km/h加速只需「12.8秒」張狂境界!

連「山豬王」Bugatti Chiron都「畏懼」三分,最強神獸級「三人座」超跑全新McLaren Speedtail廠照首曝,0-300km/h加速只需「12.8秒」張狂境界!

隨著英國超跑車廠McLaren2017年日內瓦車展以嶄新性能力作—McLaren 720S,成為連蠻牛、烈馬等頂級超跑都需畏懼三分的強勢存在後,如今McLaren原廠也終於在日前搶先釋出全新McLaren Speedtail的「首波」官方廠照,其中最令人矚目的除卻車室獨特的「三座」設定之外,絕對就屬更勝新任山豬王Bugatti Chiron的「0-300km/h」加速只需「12.8秒」超驚人性能實力!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為達到極致的低風阻係數表現,全新旗艦超跑McLaren Speedtail在高達「5,137mm」的車長尺碼之中(比McLaren P1還長549mm),不僅被賦予極為細長的流線車尾造型,位於車身兩側的「電子」數位後視鏡,還擁有可在高速行駛時自動「伸縮」隱藏之功能,藉此展現出更為出色的絕佳空氣力學表現,並且全車更採用「單體式」碳纖維底盤與車體結構打造而成,旨在為全新旗艦超跑McLaren Speedtail形塑出極度輕量化的車重水準。

然而在重點核心的動力配置方面,雖然原廠仍未釋出全新旗艦超跑McLaren Speedtail更進一步的詳細規格資訊,不過目前可確知的就是其將會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設定(推估將可能是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組合),同時最大馬力還可突破至神獸級的「1,050ps」大關,極速也能上看至「403km/h」之譜,並且預計0-100km/h加速只需短短「2秒」的狂暴性能實力;0-300km/h加速更只要極度張狂的「12.8秒」境界(Bugatti Chiron則需13.1秒)。

此外,在全球限量生產「106輛」的情況下,全新旗艦超跑McLaren Speedtail目前也已全數銷售完畢,至於每輛售價約在「250萬」美金(約新台幣7688.8萬元),同時傳聞轉手價更已高達1,030萬美金(約新台幣3.16億元)的誇張地步。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