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mart / 回不去了內燃機,Smart在德國發表EQ Fortwo/EQ Forfour,2020年全面EV化

回不去了內燃機,Smart在德國發表EQ Fortwo/EQ Forfour,2020年全面EV化

德國Mercedes Benz集團旗下Smart,於6月12日在德國發表EQ Fortwo與EQ Forfour兩款電動車,正式揭開Smart走向品牌全面電動化的序幕,德國是第一個起步的市場,2020年全車系產品線都會電動化,美國和歐洲市場也將不再導入內燃機引擎。

EQ是Mercedes Benz針對電動車領域所推出的專屬副品牌,該品牌不僅會出現在Mercedes Benz,也會運用在集團其它品牌,強調都會市場的Smart自然是最佳首選,在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上,業者便發表了EQ Fortwo與EQ Forfour。

兩款新車使用的都是60kW電動馬達,最大馬力為81匹,扭力峰值為16.3公斤米,0-100km/h起步加速為12.7秒,極速為130km/h。使用的電池為17.6kWh的鋰電池,另外車廠這次為新車配置22kW高功率充電器,40分鐘便可充滿80%的電量。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