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1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vo / 跨世代「雷神」入門跑旅報到,全新Volvo XC40 T5 R-Design「領先」全亞洲登場,最大馬力上看「252hp」性能大關!

跨世代「雷神」入門跑旅報到,全新Volvo XC40 T5 R-Design「領先」全亞洲登場,最大馬力上看「252hp」性能大關!

以嶄新「雷神」之鎚家族設計風貌,成功席捲全球車市的北歐Volvo車廠,在今年2018台北新車大展也透過「簡約」生活美學,打造出獨特瑞典風格的概念展區,其中最搶眼絕對就屬全新入門「跨界」休旅Volvo XC40的首度現身,同時甫榮獲第38屆JCOTY(Japan Car of the Year)日本年度風雲車的新一代跨界新星Volvo XC60,以及挾帶「北極星」性能魅力登場的2018年式Volvo V60 Polestar熱血跑旅,都是此次Volvo展區最耀眼的當家車款!

年輕活力時尚搶眼 全新Volvo XC40 亞洲首度亮相

在今年九月底義大利米蘭發表的全新Volvo XC40車系,乃是架構在新世代「CMA」小型車平台的首款力作,在兼具都會通勤與輕度越野的車格特質之餘,也融入大器奢華的高級質感氛圍,同時車身所提供的「雙色」車頂與內裝搭配,更為展現出年輕世代的獨特個性化風格,至於家族化的「雷神」之鎚LED頭燈設計,亦為全新Volvo XC40帶來十足前衛的科技感受。

本次搶先全亞洲登台亮相的全新Volvo XC40 T5 R-Design車型,透過核心所搭載的「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僅可爆發出「252hp」/5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上看「35.7kgm」/1800~48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輔以「Gear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的搭配組合,還能繳出0-100km/h加速只需「6.5秒」的性能實力(AWD四驅版本),極速亦可達到「230km/h」的出色境界。

此外,全新入門「跨界」休旅Volvo XC40目前確定在2018年「第二季」就會正式引進國內上市,屆時也勢必將和Infiniti QX30、Mercedes-Benz GLA以及Audi Q2等德、日小型跨界休旅對手正面對決!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