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esla / 超逆天「1,020.4kgm」狂暴扭力與「2.1秒」加速實力仍不滿足? Tesla宣布將為Tesla Roadster推出「SpaceX」終極性能套件!

超逆天「1,020.4kgm」狂暴扭力與「2.1秒」加速實力仍不滿足? Tesla宣布將為Tesla Roadster推出「SpaceX」終極性能套件!

毫無疑問已成為車壇時尚精品代表的Tesla電動車廠,自2009年推出「5+2座」豪華大型跑房Model S後,便隨即在全球市場掀起一股電動車狂潮,同時其於2015年登場的頂級旗艦休旅Model X,憑藉著獨特的「鷹翼式」上掀車門以及「最速」量產休旅頭銜(破百加速只需3.1秒),更將Tesla推向全盛的黃金時期,如今最讓人期待的史上最猛爆「敞篷」跑車Tesla  Roadster,也終於在2017年底首度亮相現身,不過Tesla執行長Elon Musk近日卻表示其實Tesla Roadster還達不到絕頂強悍的超性能境界!?

雖然Tesla官方至今仍未正式公布Tesla   Roadster的最終馬力數據,不過可確定的就是在「三具」電動馬達的傾力輸出下,不僅可爆發出極度逆天的「1,020.4kgm」猛爆扭力,同時在能飆出「400km/h」的極速水準之餘,其0-100km/h的加速更只需要完勝頂級超跑的「2.1秒」超性能實力,再輔以高達「1,000km」的純電續航力,還展現出更優於傳統汽、柴油引擎車款的行駛里程,只不過這樣完全可媲美神獸般的性能成績,似乎還不足以讓Tesla執行長Elon Musk感到滿足,因此在日前也宣布將為Tesla    Roadster推出徹底強化的「SpaceX」套件包,讓Tesla    Roadster得以達到史無前例的「終極」狂暴境界。

此外,即便目前尚無法得知選配「SpaceX」套件的Tesla   Roadster,究竟會有多狂野的性能升級,但有鑑於Tesla    Roadster破百加速只需2.1秒的超驚人成績來看,若要再進一步壓至「2秒」內的終極境界,似乎也是不無可能之事。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