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睽違八年亞太影展9月1日晚間舉辦,Lexus全力支援星光大道禮賓車,LS全車系動員迎貴賓

睽違八年亞太影展9月1日晚間舉辦,Lexus全力支援星光大道禮賓車,LS全車系動員迎貴賓

向來由各國輪流舉辦的亞太影展,台灣在睽違八年之久終於取得本屆舉辦權。本屆影展於9月1日在台北大直的美福飯店舉辦,現場不僅眾星雲集,負責迎接貴賓走星光大道的禮賓車也同樣受到矚目。此次擔當禮賓車大任的車商不出意料,正是向來支持國內大型頒獎活動不遺餘力的和泰汽車,和泰這次派出Lexus LS全車系來接送貴賓,同時在現場還展示旗下LC500豪華雙門跑車。

總代理和泰這次一共派出五輛LS豪華房車來支援,從LS350、LS500到LS500h通通都有,業者希望透過甫於去年登場的全新世代LS房車旗艦,讓來自各國嘉賓都能留下雍容華貴的乘坐體驗。業者表示,這次亞太影展是全新一代LS第四度「騎士出任務」,過去三次分別是5月Tomorrowland電音演唱會、6月金曲獎、7月法國女歌首席琳狄翁演唱會,至於LC500雖然沒有負責現場「動態」任務,但一身身著「那不勒斯黃」塗裝的炫眼扮相,早已讓在現場以靜態展示的該車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於去年11月在國內發表的Lexus LS是原廠第五代車型,在換用全新GA-L平台下性能更上一層樓,同時也獲得市場高度肯定,今年一到七月掛牌量達453輛,僅次於Mercedes Benz S-Class的974輛。至於LC豪華跑車的表現也同樣出色,今年僅七個月掛牌量便達34輛,和去年全年48輛已經相去不遠。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世代BMW X2豪華跑旅 全新首款BMW iX2純電豪華跑旅 全新世代BMW M35i xDrive豪華性能跑旅 打破界限 強勢登場

BMW X2身為BMW X家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