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相隔「14年」再次回歸,全新「第八代」神車Toyota Camry宣佈重返歐洲市場,國內預告「第四季」登場!

相隔「14年」再次回歸,全新「第八代」神車Toyota Camry宣佈重返歐洲市場,國內預告「第四季」登場!

全新「第八代」神車Toyota Camry2017年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亮相以來,憑藉其所挾帶的新世代TNGA模組化底盤加持,嶄新蛻變的車身內外觀樣貌,以及再次進化的高效節能動心核心,不僅成為備受全球車迷矚目的車壇焦點,然而隨著在北美地區強勢登場後,如今新一代Toyota Camry也宣告將接續導入英國與西歐市場,讓已缺席長達「14年」之久的Toyota Camry車系,得以再次重返歐洲舞台!

有別於全新「第八代」神車Toyota Camry美規版所規劃出的「2.5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176ps)、「2.5L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211ps)以及「3.5L 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301ps)等多元車型陣容,預計在歐洲市場將只會提供2.5L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的單一規格,同時推估全新Toyota Camry於英國當地的售價,將可能略高於Toyota RAV4 Hybrid29,010英鎊(約新台幣117.2萬元)地步,並且最快仍需等到今年底或2019年初才有望陸續交車。

此外,在國內市場部分,目前已經相當肯定全新「第八代」神車Toyota Camry,不僅將會改成「進口」方式導入販售,同時也只會引進2.5L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單一車型版本,並預定在今年「第四季」正式引進販售,屆時也將與Ford Mondeo(售價125.9萬元~139.9萬元)、Mazda 6(售價114.9萬元~123.9萬元)等同級好手,再次決勝於進口中大型房車版圖。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