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目標鎖定M-Benz E-Class、BMW 5 Series德系勁敵,新一代「豪華」跑房Lexus ES首度曝光,國內最快「第三季」上市!

目標鎖定M-Benz E-Class、BMW 5 Series德系勁敵,新一代「豪華」跑房Lexus ES首度曝光,國內最快「第三季」上市!

繼先前傳出Lexus將以新一代豪華「中型」房車主力ES,取代車型定位相近的GS車系後,如今隨著2018北京車展即將開幕之際,Lexus 原廠也於日前釋出全新ES首張車頭廠照,讓全球車迷得以搶先目睹全新Lexus ES的進化風采!

(取自Carscoops

根據Lexus原廠所曝光的首張廠照來看,將競爭目標鎖定在Audi A6Mercedes-Benz E-ClassBMW 5 Series等德系豪華對手的新一代Lexus ES車系,在車頭外觀也明顯傳承自頂級旗艦LS而來的前衛嶄新設計元素,不過在家族化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之中,則是有別於LS的網格狀造型,而是改採「直瀑式」的嶄新樣式,至於全新Lexus ES的座艙照片雖然還未正式公佈,但可預期將會比照頂級旗艦LS的豪華風格進行鋪陳。

(現行Lexus ES

然而在動力配置部分,推估新一代Lexus ES首波動力陣容將規劃有搭載「3.5L 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ES 350車型,以及採「2.5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Hybrid電動馬達組成的ES 300h版本,同時也將導入最新的LSS+A主動安全防護科技系統(Lexus Safety System + A)。此外,全新Lexus ES在即將舉辦的2018北京車展(4/255/4)全球首發後,國內市場最快也可望趕在今年「第三季」接續引進販售。

(現行Lexus ES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