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Infiniti / 目標鎖定「日系」勁敵Lexus NX,全新「第二代」豪華跨界跑旅Infiniti QX50將於「11月」正式抵台發表,預估售價「235萬」元內!

目標鎖定「日系」勁敵Lexus NX,全新「第二代」豪華跨界跑旅Infiniti QX50將於「11月」正式抵台發表,預估售價「235萬」元內!

挾帶全球首具量產「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科技,在2017洛杉磯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全新「第二代」豪華跨界跑旅Infiniti QX50,在時隔近一年的發表時程後,如今也預告即將在今年11月正式引進國內上市,然而憑藉其所具備的嶄新進化跑格身形,以及核心動力的全面革新等優勢,更將直接衝擊到同屬「日系」豪華勁敵Lexus NX的銷售市場!

在車身外觀部分,全新「第二代」豪華跨界跑旅Infiniti QX50被賦予的家族化大型網格狀水箱護罩、修長銳利的LED頭尾燈組以及車頭左右兩側的直列式進氣孔,都是由「Powerful Elegance」設計語彙所勾勒而成,接續車側最顯著的視覺焦點,乃是集中在跑格化的「斜背」車頂輪廓與「新月」樣式的D柱鍍鉻飾條造型,至於車尾除有著連結左右LED尾燈的鍍鉻飾條點綴,位於兩側的直列式進氣孔,也擁有呼應車頭造型的用意,當然運動化的跨界車格訴求,亦透過左右單出的「矩陣式」排氣尾管完整顯露。

然而在備受全球車迷矚目的動力性能方面,全新「第二代」豪華跨界跑旅Infiniti QX50核心所搭載的「2.0L 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不僅可視駕駛當前的行駛狀況,主動將引擎壓縮比在「81」至「141」之間進行調整,還能帶來高達「268hp」最大馬力與「38.7kgm」峰值扭力的輸出水準,輔以「CVT無段變速」箱的配置,還能繳出FWD前驅版的「12.9km/L」和AWD四驅版的「11.6km/L」平均油耗成績。(附註:全新Infiniti QX50的油耗數據為20187月能源局所公布資料。)

此外,有鑑於日系豪華跨界跑旅Lexus NX在國內所規劃出的152萬~249萬元價格帶(搭載2.0L渦輪車型為192萬元至233萬元),以及現行Infiniti QX50的「199萬」元售價來看,預估未來Infiniti QX50屆時的售價將有可能落在195萬元~235萬元之間。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