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0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狂銷「3,358輛」創品牌新高,Porsche Taiwan預告全新「第三代」頂級跑旅Cayenne、雙性能旗艦911 GT2 RS/911 GT3 RS引進計畫!

狂銷「3,358輛」創品牌新高,Porsche Taiwan預告全新「第三代」頂級跑旅Cayenne、雙性能旗艦911 GT2 RS/911 GT3 RS引進計畫!

有鑑於Porsche去年在國內銷售突破「3,358輛」佳績,成功創下全新的銷售里程碑,如今Porsche原廠也趁品牌成立達「70周年」紀念之際,在今日(3/14)正式宣佈與總代理永業公司共同組成Porsche Taiwan台灣分公司,攜手深根在台的營運版圖與市場規模!

然而在台北、桃園、台中高雄等六個地點的經銷商網絡之外Porsche Taiwan還計劃未來幾個月內,在新北市規劃全新的Porsche展示中心並針對現有據點進行投資升級提供更完善便利的服務,同時Porsche海外銷售事業部副總裁Matthias Becke也表示:「Porsche Taiwan的成立,不僅象徵德國總部重視與看好台灣市場的潛力,更彰顯出 Porsche 在台灣市場的出色經營成效。」

此外,Porsche Taiwan也預告除卻於日前發表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五門」獵跑之外,未來更將帶來全新第三代」的豪華旗艦跑旅Cayenne經典至上的終極「渦輪」蛙911 GT2 RS自然進氣蛙王911 GT3 RS等車款,同時還將提供與德國同步零時差的顧客服務,並且電動化、數位化車聯網的應用Porsche未來發展的重要方針。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