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正式飆破「404hp」馬力大關,全新BMW M2 Competition終極競技版「S55」引擎植入確定,英國售價約新台幣「197.7萬」元!

正式飆破「404hp」馬力大關,全新BMW M2 Competition終極競技版「S55」引擎植入確定,英國售價約新台幣「197.7萬」元!

作為BMW旗下最新的M Power家族成員代表,全新高性能「雙門」轎跑BMW M2,自2016年正式抵台發表上市後,憑藉其所挾帶高達「370hp」的最大馬力,以及0-100km/h加速只需「4.3秒」的性能實力,都讓國內熱血跑車迷無不為之瘋狂,如今根據外媒日前所曝光的最新消息顯示,性能更勝BMW M2的全新BMW M2 Competition終極競技版本,也終於在確定今年夏天即將有譜!

有別於現行的BMW M2標準車型,全新BMW M2 Competition終極競技版最重要的革新亮點,絕對就屬改搭載源自於BMW M3M4的新世代「3.0L直六」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S55),讓全新BMW M2 Competition終極競技版得以一舉突破至「404hp」狂暴馬力大關,同時峰值扭力也連帶提升至「56.1kgm」的強勁實力,並且輔以標配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時,還可繳出0-100km/h加速只需「4.4秒」的亮眼成績,若選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更能進一步精進至「4.2秒」的性能境界,至於極速則雙雙落在「250km/h」之譜(電子限速)。

雖然受益於新世代「3.0L直六」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S55)的挹注,為全新BMW M2 Competition終極競技版帶來更慓悍的性能輸出,不過額外增加的冷卻系統需求,卻也導致車重從原先的1,495公斤增加至「1,550公斤」地步,所幸經重新強化的懸吊系統、 Active M差速器與輕量化碳纖維支架等細部升級,也讓全新BMW M2 Competition終極競技版能展現出更勝以往的絕佳動態操控水準。此外,全新BMW M2 Competition終極競技版目前預定將在今年七月於英國市場推出,售價則從47,260英鎊(約新台幣197.7萬元)起跳。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