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yundai / 歡慶訂單突破「2,000張」,現代「柴油」小霸王全新PORTER再推「1.8萬」低頭款「享Easy」購車禮遇!

歡慶訂單突破「2,000張」,現代「柴油」小霸王全新PORTER再推「1.8萬」低頭款「享Easy」購車禮遇!

自今年三月中旬在台發表以來,現代商用小貨車全新PORTER已累積突破「2,000張」的接單量,熱銷程度更足以強勢挑戰小貨車王座,如今南陽實業為感恩回饋幫助頭家拼經濟,在今年8月也推出「享Easy專案」低頭款低月付購車禮遇,讓精打細算的聰明頭家能以低頭款18,000元與低月付款10,000元,就能輕鬆將柴油小霸王全新PORTER開回家,同時還能再享30,000公里免費保養。

儼然成為輕型商用車市場新寵兒的柴油小霸王全新PORTER,憑藉核心的2.5L CRDi共軌直噴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不僅可帶來「130ps」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達「26kgm」的飽滿峰值扭力,透過低轉速、高扭力的輸出表現,還能展現輕鬆載重又兼具省荷包的優勢,搭配全新推出的「五速自排」車型(另有六速手排版本),更讓駕馭小貨車變得更為親民,同時全新PORTER所擁有的「2,640mm」軸距長度、可後傾的駕駛座椅背設計以及最長可達「10.3尺」的貨台設定,除能大幅提升整體載貨量之外,亦帶來足以媲美乘用車等級的舒適豪華座艙。

此外,為兼顧頭家開車打拼的行車安全,柴油小霸王全新PORTER更標配ESP電子式車身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就連傳統乘用車上少見的「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都同樣列為標準配備,讓頭家與頭家娘在貨台滿載的情況下,再也無須擔心斜坡起步的滑移問題。

(附註:全新PORTER手排標準型框式貨車售價為「68.8萬」元、手排豪華型框式貨車售價為「71.8萬」元、自排豪華型框式貨車售價為「74.8萬」元)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CITROËN 雪鐵龍 x DRAGONS 味全龍 龍眾一心 ‧ 捍衛龍耀

 2024中華職棒35年於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