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baru / 森林新人來勢洶洶,Subaru New Forester日本發表「60天」接單超過9千輛

森林新人來勢洶洶,Subaru New Forester日本發表「60天」接單超過9千輛

台灣預計8月7日發表的全新Subaru New Forester,日本Subaru日前公布了該車在自家市場的接單情形。車廠表示New Forester在5月18日發表後到7月29日的兩個月多一點的時間內總共接單9100張。

Subaru對New Forester的日本月販目標為2500輛,有此等成績主要歸功於7月第二週起將2.5升款車型全面配發到當地展示間提供試乘,大大提升新車的接單速度。

目前新車在日本有「Premiun」、「Touring」、「X-Break」三款式樣,全部都是搭載2.5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車款,到9月14日還會再追加使用2.0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搭配馬達的「Advance」e-Boxer 油電車型。日本消費者顯然還是比較喜愛油電車型,因此即便「Advance」車型還要等到9月才上市,但是訂單占比高達38%,其次是「Premium」的33%,「Touring」的11%與「X-Break」的18%。最受歡迎的車色依然是白色,占比為40%,其次是黑色,比例為18%,第三名則為銀色,占有率也有11%。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