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本田小車魂的「安全」進擊,全新 Honda Fit魅力特仕版/Honda City馭先安全版「配備」再加值、「戰力」超進化!

本田小車魂的「安全」進擊,全新 Honda Fit魅力特仕版/Honda City馭先安全版「配備」再加值、「戰力」超進化!

挾帶2018年最佳國產小型掀背車頭銜的Honda Fit,如今為再度強化產品戰力,在今日(6/1)也特別推出免費升級價值「四萬」元配備的「Fit魅力特仕版」,並且都會小型房車Honda City亦隨之同步發表「City馭先安全版」,展現出Honda Taiwan 積極搶攻國內小型車市場的決心!

首先,全新Honda Fit魅力特仕版在車身內外觀新增包含有鯊魚鰭天線、擾流尾翼、擾流側裙以及迎賓飾板等「型動」套件,同時更免費升級「前方偵測雷達」、「倒車顯影系統」BSI盲點偵測警示系統」(整合有BSI盲點偵測警示、LCA變換車道警示、RCTA倒車警示、DOW車門開啟警示等功能)等實用的主動安全科技配備,同時即便加值總價達四萬元的豐富配備,但全新Honda Fit魅力特仕版仍維持與現行頂級1.5 S車型相同的「68.9萬」元售價。

至於全新Honda City馭先安全版則同樣針對主動安全科技層次進行升級,比照Honda Fit魅力特仕版新增有「前方偵測雷達」、「倒車顯影系統」和「BSI盲點偵測警示系統」(整合有BSI盲點偵測警示、LCA變換車道警示、RCTA倒車警示、DOW車門開啟警示等功能),並且在配備加值達三萬元情況下,其售價也維持在原先的「66.9萬」元之譜。

此外,全新Honda Fit魅力特仕版/Honda City馭先安全版,在動力核心都統一搭載「1.5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配置,其不僅可輸出「120hp/6600rpm的最大馬力與「14.8kgm/4600rpm的峰值扭力,輔以可模擬七速自排的「Earth Dreams CVT無段變速」系統,還分別能繳出「17.4km/L」以及「17.5km/L」的出色平均油耗水準。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