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未來最安全的迷你SUV會是Volkswagen出品嗎!車廠表示預計2019年推出的T-Cross很有機會

未來最安全的迷你SUV會是Volkswagen出品嗎!車廠表示預計2019年推出的T-Cross很有機會

Volkswagen日前對媒體透露他們預備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的全新T-Cross迷你SUV將會是同級距最安全的車款,可惜Volkswagen並未透露相關細節,但是可預期的是,車廠會將現行已經出現在Tiguan、T-Roc等最新主被動安全都往T-Cross上丟,以提供駕駛者最完全的駕駛輔助功能。此外,車廠倒是提供了一張T-Cross外型草繪圖,看起來新車相當陽剛霸氣。

預備於今年夏天與世人見面的T-Cross,外形與原廠在去年3月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T-Cross Breeze concept概念車有諸多神似之處,但確定不會走概念車的敞篷車造型。T-Cross是Volkswagen預備在未來19款SUV新車大軍計劃中的一款代表,車廠預期這19款SUV在未來將會在該品牌佔有40%的銷售比例。T-Cross使用的是VAG集團最新開發的MQB A0模組平台,該平台在此之前已經運用在全新Polo上,這也意謂著T-Cross與Polo將有諸多零組件乃至動力都會共用。

從先前T-Cross Breeze concept概念車使用110匹馬力之1.0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來搭配七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的組合來看,T-Cross量產車不排除使用,另外也有可能會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來強化入門車型的陣容。至於更高性能車款如目前車廠積極投入開發的300匹馬力級T-Roc R,T-Cross是否會跟進採用,原廠還相當保留,沒有任何回應。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