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新動力單元入列?第二代 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 間諜照曝光

新動力單元入列?第二代 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 間諜照曝光

▲圖為現行販售的 CLA Shooting Brake。

Mercedes-Benz CLA-ClassC117)自2013年北美車展亮相後,迄今也已上市達四年之久,隨著產品週期即將進入尾聲,近日便有外媒捕獲到 CLA Shooting Brake 這款暢銷五門獵跑的測試車,更讓人期待全新第二代 CLA-Class 的到來。

從德國街頭捕獲的間諜照中,CLA Shooting Brake 測試車在外觀上更加圓滑,斜背的車頂線條似乎有些抬高,可望為後座乘客提供更好的頭部空間,但在外觀上仍不負五門獵跑的運動之名。

儘管間諜照並無拍到內裝,但可以預測第二代 CLA Shooting Brake 也將搭載賓士最新的 MBUX 影音娛樂系統,因此在內裝鋪陳上將如同 W177 A-Class 般搭載寬幅數位儀表與觸控螢幕,並換上新的冷氣通風口、車室照明系統、三幅方向盤等,使新一代CLA Shooting Brake的車艙設計更加時尚。

不論是四門轎跑或五門獵跑,全新CLA-Class 將與 W177 A-Class 搭載同樣 MFA II 前輪驅動模組化平台,並提供多款動力選擇,其中也包括了由 Daimler 戴姆勒集團與 Renault-Nissan 雷諾日產集團共同開發的新款 1.3L 渦輪引擎。另外在 AMG 車型方面,新一代 CLA Shooting Brake 也會有AMG 35 及 45 車型,前者將具有 306ps/40.8kgm,而 45 車型則可望上看 400ps

全新第二代 CLA-Class 可望於明年亮相,而 Shooting Brake車型將緊接在後。

●CLA Shooting Brake 間諜影片:

資料取自:Carscoops、Youtube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