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新一代 BMW Z4 M40i (G29)廠圖搶先曝光 圓石灘車展將正式亮相!

新一代 BMW Z4 M40i (G29)廠圖搶先曝光 圓石灘車展將正式亮相!

▲與Toyota共同研發的新一代BMW Z4(G29)即將於圓石灘車展發表。

趕在8月 23 日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圓石灘車展發表前,BMW原廠率先公布全新第三代 BMW Z4 (G29)  M40i 部分廠圖。

在此次曝光的 Z4 M40i 廠照中,可看到實車保留許多概念車的設計元素,除了運動化前保桿與後掠式鷹眼大燈外,M40i 也在招牌雙腎型水箱護罩中捨棄過往直幅格柵,改以矩陣式亮銀飾版點綴;車側部分則透過五幅雙肋鋁圈、葉子板進氣口與向後斜上的腰身鈑線,展現雙門敞蓬的優美身型;至於車尾則以一體式後下擾流,結合精短的後廂空間、狹長尾燈造型、後保桿通風口與小型鴨尾設計維持動感跑格。

 

 

▲圖為近日網路上流傳的 Z4 M40i 無偽裝車頭照。

Z4 M40i 的車艙內則與8-Series同樣採用全數位儀表板,搭配最新 iDrive 7.0 影音娛樂系統、手勢控制系統與中控台下方的手機無線充電裝置,使這部雙門敞蓬跑車在現代科技配備上也不落人後。

▲此次提前曝光的Z4 M40i廠圖中顯示將搭載全數位儀表板。

▲在新款Z4 M40i 中控台下方具有手機無線充電裝置。

至於動力部分,新一代 BMW Z4 將依不同車型配置 2.0L 四缸汽油渦輪(B48B20)或3.0L 直六汽油渦輪引擎,而此次曝光的 Z4 M40i 頂規車型預計搭載 3.0L 直六雙渦輪汽油引擎(B58B30),在結合八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後,預估最大馬力將可達到 380hp,同時原廠也將配備後軸限滑差速器與電子可調阻尼的運動化懸吊系統。

更多全新 BMW Z4 詳細規格則還需等到圓石灘車展開幕後才能得知。

 全新BMW Z4 M40i 將採用 3.0L 直六雙渦輪汽油引擎、八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預估最大馬力可達 380hp。▲更多全新 BMW Z4 相關細節還需等到圓石灘車展開幕後才能得知。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