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16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新一代「鋼砲王」M-Benz A-Class官方測試影片曝光,預計「11種」動力陣容導入,全新AMG A35車型將上看「340hp」性能境界!

新一代「鋼砲王」M-Benz A-Class官方測試影片曝光,預計「11種」動力陣容導入,全新AMG A35車型將上看「340hp」性能境界!

堪稱德系豪華車廠Mercedes-Benz新世代NGCC家族最佳代表車系,新一代A-Class自2012年日內瓦車展發表上市以來,透過其所挾帶的嶄新內外觀進化樣貌,不僅成為Mercedes-Benz旗下最年輕化的指標性車款,同時飆破「381hp」狂暴馬力AMG A45 4MATIC的誕生,更被賦予地表「最強」性能鋼砲稱號,然而在推出時隔近六年的時程後,如今下一代A-Class也預計將在2018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現身!

雖然目前Mercedes-Benz原廠只搶先釋出下一代A-Class的科技座艙廠照,至於車身外觀還處在「重度」偽裝的測試階段,不過仍可從在去年上海車展首度亮相的Concept A Sedan略窺知一二,同時根據最新曝光的消息指出,下一代A-Class還可望將動力規格一舉擴增至多達「11種」汽、柴油車型陣容,其中包含Mercedes-Benz與Renault Nissan聯盟共同開發的「1.3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1.5L」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等編列。

此外,最受熱血鋼砲迷所矚目的則是首推足以衝破「400hp」終極大關的新一代Mercedes-AMG A45 4MATIC,以及核心同樣搭載「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推估最大馬力將能落在約「340hp」性能之譜的全新AMG A35車型版本,再次力戰BMW M140i與Audi RS3等性能鋼砲勁敵。

▼下一代Mercedes-Benz A-Class測試影片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